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鞋架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中和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家具街家具特賣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土城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行書架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蘆洲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什么是奇葩?奇葩是一朵花,一朵獨特的花。 只為奇葩一樣的生活,堅守那一份執著,拼搏,漂泊。這句話最早是寫在我的好朋友的校服后面的。那時候校服比較單調,作為學生愛美的我們經常在校服上畫畫刻字。當我搶來她的校服時,心里不由然的冒出了這句話,就立刻寫在她的校服上了。雖然她很生氣,但拿我沒一點辦法,只能無奈的接受。 她是個奇葩,她好像跟誰都很聊得來,不管認識不認識都能湊個熱鬧。她臉皮厚,她從不在乎別人說她什么,只是一笑而過。她很會笑,在別人眼里她不會哭,可有誰知道在背地里她流了多少淚。她長得很一般,她沒有其他女孩美麗的外表,但也沒有外表下面的勾心斗角。 她好二,在你正熟睡在課桌上時,她總是像個寵物一樣把你撓醒。她就是個寵物狗,只要看到她那傻傻裝萌的臉,不管多大火氣都會煙消云散。她的外號是奇葩、二貨、二二、627…還有個可能是初中的外號叫白菜。不知不覺中發現我貌似喜歡上了這個奇葩,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的,也許是某一瞬間,也許喜歡就是一瞬間的事情。 那時候,有你真的很好,那時候,你好二,二到不可理喻。你整天嘻嘻哈哈的鬧個不停,總是把我氣得半死,打你又不忍心,不打你你又折騰的不行,簡直對你無可奈何。你常常給我寫紙條,你的每張字條我都會保留著,漸漸我也被你帶動著給你寫一些心里話,那些話只有你會知道,也只有你才能讓我說出口。后來我們戀愛了,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跟你表白,幸運的是你答應了。 那時候我是真的全心全意想和你在一起,為了你可以拋棄一切,甚至是把整個心都想給你。那時候你就是我的全部,你要是不開心,我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我想盡一切辦法讓你開心,可貌似從來就沒把你哄開心過。那時候我真的很傻,別人都能讓你開心,而我總是讓你難過。于是各種毛病都出來了,漸漸地我們誰也不理誰,后來我們分手了,再后來你有男朋友了,如今我一個人。 我們很平淡,時而聊聊QQ,時而打個電話。戀愛可以說是走到了盡頭,回憶卻深深的刻在心頭。忘不了你我寫過的信,忘不了第一次看過的電影,更忘不了你我的承諾。仿佛是昨天,那時我們熱血青春,如今我們行如陌生。因為你,我習慣了晚睡,習慣了黑夜里帶著耳機聽著音樂,習慣了一個人偷偷的寫寫東西。 當你為了男友刪掉我QQ時,瞬間心碎了,碎的玻璃渣子都找不到。我刻意讓自己不走進你的生活,不會再讓你們因為我而吵架,就這樣斷了線。不管你和誰在一起,只要你過得好,我就知足了。你要記住,你身邊永遠都會有我在。這次是真正的真心的祝福你:希望你和他幸福。 奇葩也是一朵花,一朵獨特的花。她的花香迷醉著你,使你只為她一樣的生活。 ——至曾經最深愛的你627。

新茶剛上市,女婿送來兩盒清明前碧螺春,說是正宗太湖東山茶,讓我留著自己喝。為了嘗新,我打開精美包裝,一股淡淡的香味飄逸而出,饞的我迫不及待的泡上一杯。品茶時,我忽然想起當年母親制作的手工茶。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小山村,那里盛產野茶。每到春天,茶樹經過一冬能量的儲蓄,便開始萌發,叢林中,小溪旁,山岡上……俏然爭春。那纖細的枝條初始長出鵝黃色的小嫩芽,個頭由小慢慢變大,顏色由鵝黃漸漸變成淡黃色,后來成為淡綠色。野茶樹或成片,或密集,或零散在荊棘懸崖的四處,蕩漾在叢林掩映的綠海里。不用施肥,不用打藥,完全是自生自滅。野茶品質優良,味道醇厚。置身于野茶的世界里,一股夾雜著泥土的氣息就會樸鼻而來,讓人神清氣爽,沁人心脾。 家鄉野茶是父親的最愛,因此,在新茶上市時,母親就會把手頭上所有的事都擱下來,從清明那天開始到谷雨結束,幾乎天天忙于采茶。上午采茶,暮黑回家,晚上制作,日復一日便成為常態化。那時我還很小,母親經常帶我上山采茶,回家時我幫母親選茶制茶,便成了母親的小幫手。 深山里透著古老的幽靜,郁郁蔥蔥的各種樹木爭奇斗艷,聚集著奇花異草的芬芳。我和母親翻山越嶺,四處尋茶。山谷里溪水潺潺,滿目的嫩綠散發出恬靜的味道,山風吹來,一股幽香的氣息直入肺腑,好不愜意。母親眼疾手快,身輕如燕,每次采茶都比我多。記得有次采茶,無意間驚動了樹上的鳥兒,長一聲,短一聲,高一聲,低一聲;這兒,那兒,上面,下面,喧嚷不停。它們躲在樹枝綠葉間,不輕易露身,卻讓這里歡快的,不慌不忙的鳥叫彌漫山谷,輕擊著我們的耳膜。好像在提醒著我們,它們才是這里的主人。 這聲音,打破了深山的謐靜,給寂靜的山谷平添了幾分喧鬧。 采茶有講究。母親說:采茶只能用手捏,不能用手指甲掐,手指甲掐的茶葉莖頭顏色會發黑,制作出來顏色難看,吃起來味道很淡。開始我按照母親說的去捏茶,每次要比母親少采許多。為了好勝,后來我不顧茶的質量,趁母親不留意就偷偷的用手指甲掐起來,數量果然增多了。但是,把茶葉放到簸箕里顏色真的變了,母親對我望望,而我卻不認帳,現在想想真的不可思意。 茶葉是新鮮貨,很難伺候,略有不甚茶葉就會發黃變味。因此,采茶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將茶葉倒進簸箕里攤開散熱,散開時一股淡淡的清香鉆入鼻孔。如果不及時散熱,茶葉就會被悶黃,散發出餿味;即便茶葉制作的再好,喝起來也有異味。散熱時順便撿去老葉子,使茶葉個頭大小均衡,這樣加工出來的茶既好看又無異味,而且香味濃厚。 了解綠茶的人都知道,炒茶,烘茶是制作茶葉的重頭戲,技術含量特別高。主要是要把握好火候與揉搓,如果不當會就把茶烤焦,或味道不夠香醇。母親是制茶能手,她制出的茶葉喝起來清香濃郁,回味甘甜。母親每次制茶我都在她身旁當下手,親眼目睹了她制作茶葉的全過程。她首先把鐵鍋燒熱,鍋里冒清煙時,把茶葉倒鍋里;用手指不停的翻動,防止茶葉被烤焦。等鍋里冒出滾燙的水蒸氣時,將茶葉撈起來,放在簸箕里用手反復揉搓,直至把茶汁水揉出來為止。然后把茶葉抖散開來,再放到鍋里重新翻炒,反復兩次烘揉。一股濃烈的香味便從鐵鍋里滋滋滋的散發出來,這時把烘干的茶葉裝進壇子里,用大裱紙把壇口封扎好,制作過程就全部結束了。 茶葉制作聽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難。有次我看到母親雙手若無其事地在滾燙鐵鍋中炒茶;我好奇地把手伸到鍋里翻茶,剛進鍋哇的一聲哭了起來,手被燙了個大泡。后來母親告訴我,翻茶要眼疾手快,指尖掐在茶上,不要碰鍋,鐵鍋殺青溫度高,手指碰到就會燙傷。我仔細端詳母親炒茶,發現她每次手掌朝下,把手指壓在鍋底的茶葉上,拋出一條美麗的弧線,叫茶葉來個鷂子翻身,隨之散發出香噴噴的味道,彌漫了小屋。 “野泉煙火白云間,坐飲香茶愛此山;巖下維舟不忍去,青溪流水暮潺潺”。唐代大詩人靈一和我一樣的愛茶,每每想起母親手工制作的野茶,便產生對家鄉的眷戀和熱愛。就會想起山上那抹淡淡的嫩綠,好像聽到了鳥語的聲音,聞到茶樹的清香,聽見到山風習習,看見溪水潺潺,仿佛喚醒出野茶的前生今世。 母親現已高壽,好多年沒有上山采摘野茶了。況且,現在機械化制茶取代了手工茶,喝手工茶只能望洋興嘆了。但是,每到新茶上市,我依然會想起母親手工制作的野茶,以及一起上山采摘野茶的難忘情景。想著想著,仿佛又陶醉于野茶的清香之中。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朋友圈奮斗的勵志文案 1.人年輕的時候經歷種種磨難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經歷過的事情,挫折也好,憂傷也罷,都會成為你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堅持下去,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真正能夠打敗你的,只有你自己。 2.人生的道路曲折漫長,在人的一生中充滿著成功與失敗、順境與逆境、幸福與不幸等矛盾。而人生挫折則是一個人邁向成功的征途中所必須認真對待的一個課題。只有仔細回味把握人生挫折,才能真正領會感悟人生的樂趣,也只有在戰勝了人生挫折以后,才能真正走向成功。 3.人生,沒有起落是不可能,無論你的生活是苦是甜,你都是你自己人生的調味師;你要相信,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你要做的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好好照顧自己。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著我,但我不知道他究竟會是誰,所以,我每天都會很快樂。 4.你既然期望輝煌偉大的一生,那么就應該從今天起,以毫不動搖的決心和堅定不移的信念,憑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去創造你和人類的快樂。 5.人總是會遇到挫折的,人總是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的,人總是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因為大家都會碰到挫折,而大多數人過不了這個門檻,你能過,你就成功了。 6.人生這次旅行的起點我們不能選擇,而終點我們不能阻止出現,過程卻是在我們自己腳下。沒有一條路沒有風雨沒有坎坷,也沒有一條路始終是黑暗沒有光亮。不管是陽光燦爛還是風雨交加,既然選擇了就得走下去,要想走的好,那么只有隨時保持足夠的信心和勇氣,才能不斷前進,尋找到更多更美好的風景。 7.并沒有什么東西是永遠屬于我們的,生命就好像旅行,也許在旅程中我們會擁有某些東西,但是終究不能帶走它。有沒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8.憂傷并不是人生絕境、坎坷并非無止境,沒有誰能剝奪你的歡樂,因為歡樂是心靈結出的果實。歡樂將指引你在人生正確方向里尋找自己的錯誤,尋找自己人生的正確目標,并執著的走下去。 9.不管你過得怎么樣,都不要一副悲哀的樣子,不要逢人就訴說自己多可憐,過得好不好,始終是靠自己,沒人會幫你,別人只是同情,連感同身受都難。生活多的是刁難,學會一個人堅強是你要掌握的本領。 10.人生,要有自己的價值。一個人如若不能使自己的人生輝煌,但也沒有理由使它黯淡;人生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庸俗、墮落;人生不在乎掠取多少,而在于追求過程的完美與卓越! 朋友圈積極向上的勵志文案 一、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二、命運把人拋入最低谷時,往往是人生轉折的最佳期。誰若自怨自艾,必會坐失良機! 三、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于你。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地方撒下陽光。 四、你若是愛千古,你應該愛現在;昨日不能喚回來,明日還是不實在;你能確有把握的,只有今日的現在。 五、人生是需要奮斗的,只有你奮斗了,失敗后才會問心無愧;人生是單行路,只有奮斗了,才會有光明的前途;人生中有許多的競爭對手,正因有這么多的競爭對手,所以我們更得奮斗! 六、如果你不握緊拳頭,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緊牙關,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腳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決到底有多正確;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內心到底多強大。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行動! 七、如果你還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一切都還沒有什么真正的結果。 八、生命,淡然如花就是幸福。人活著,沒有必要凡事都去爭個明白,為人處世,放下自己的固執己見,水至清則無魚,人至清則無朋。其實生活只需要擁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一顆自由的心,一份簡單細致的人生態度。 九、時間給勤勉的人留下智慧的力量,給懶惰的人留下空虛和悔恨。 十、世界上最偉大的治愈師,不是時間,不是他人,而是最懂自己的自己。 十一、雖然我們無法改變人生,但可以改變人生觀。雖然我們無法改變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心境。 十二、所謂勇敢的人,不是不怕磨難,而是在經歷磨難之后還能熱愛生活。知世故而不世故,一路高歌,做最好的自己,去和想要的生活撞個滿懷。 十三、外表上我們可能很簡單,我們可能只有很少幾件衣服,一日一餐就滿足了,然而這并不是樸素。如果你的心能容納無限的經驗,雖然飽經世故,卻又能保持單純,這才是樸素。 十四、烏云背后,永遠是一片晴朗。盡管這一刻身處在狂風暴雨中,要記得云的另一邊永遠有太陽照耀著。所以,永遠不要失去希望。加油! 十五、無論什么時候,不管遇到什么情況,我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灰心喪氣。 十六、一個人為什么要努力?為一份長久的事業,為一對操勞的父母,為一場純粹的感情,也為一個更好的自己。左手事業,右手家庭。事業給你成就感,家庭帶來內心的安穩。雖然未來總是未知,但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十七、愿你經歷再多,都不忘初心;愿你難過再多,都不忘微笑;愿你能披荊斬棘,做到自己想要做到的事情。 十八、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里,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得住嘲笑與批評、并不斷往前走的人手里。你的每一次被嘲諷、每一次被別人看低,都會激發你的努力,讓你成長為自己喜歡的樣子,過不想和任何人交換的人生。 朋友圈經典勵志文案 一、別人種下一粒種子,澆水、施肥,種子破土而出,春生花秋收果。你也種下一粒種子,今天翻開看看,明天翻開看看,抱怨種子怎么還沒出芽。你和成功,差的不是最初一刻的才華,而是之后持續的付出和等待。 二、不要執著于令自己痛苦的事物,不要去惦記再也回不去的曾經。過去既然那么讓人絕望,人總是要往前走的,有些事,放棄得越早,未來就會越好…… 三、成功的人和不成功的人就差一點點:成功的人可以無數次修改方法,但絕不輕易放棄目標;不成功的人總改目標,就是不改方法。有一種正能量叫堅持不懈;有一種正能量叫持之以恒;有一種正能量叫一如既往;有一種正能量叫矢志不渝;有一種正能量叫實現夢想。如果不想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就牟足勁兒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與其期待生活平淡,不如自己變得更強大。 四、當你看透一切時,你也就看透了人生,你才明白活著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這個世上再多的錢財富貴,再高的名利身份,都變得微不足道,所有的勾心斗角都變得渺小可笑。人活一世,做人做事,看透是一種領悟,看淡是一種財富,手抓得緊,累的就多,心放得寬,快樂就多,別總憂傷,別想太多,珍惜眼前,好好活著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五、姑娘,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給,別人給的,你要問問自己,拿得起么! 六、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的無所事事。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充滿正能量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頭有一路的故事,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七、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是: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可以像只豬一樣懶,卻無法像豬那樣懶得心安理得。 八、逆境給人寶貴的磨煉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 九、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有人處心積慮接近你,是為了利益,有人默默無聞陪伴你,是為了情誼,有人甜言蜜語夸贊你,是為了目的,有人忠言逆耳指點你,是帶著好意,真朋友,說的做的都是為了你好,假朋友,玩的算的卻是為自己好,交人不能看表面,日久見人心,處情雖真假難辨,但患難知情深! 十、情能掉淚,怒能咬牙,哭完了再笑,笑后便是人生的回味。 十一、人當取得成績、榮譽的時候,不要沾沾自喜、忘乎所以;當遇到失敗、挫折的時候,要鼓起勇氣、敢于面對。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可以改變現在。要做到逆境要穩,順境要定,失意要達,得意要淡。接受不能改變的一切,改變可以改變的一切,才是人生境界的升華。 十二、人的一生是奮斗的一生,但是有的人一生過得很偉大,有的人一生過得很瑣碎。在無人為我們鼓掌的時候,給自己一個鼓勵;在無人為我們拭淚的時候,給自己一些安慰;在我們自慚形穢的時候,給自己一片空間,一份自信。 十三、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過去;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未來。生命中平淡如水的日子,因為愛而博大,因為感動而溫馨,因為信任而厚重。 十四、如果不是富貴人家,絕大多數人,在絕大多數的時候,都只能依靠自己。沒背景,沒遇到貴人,也沒讀好學校,這些都不礙事兒。關鍵的是,你決定要走哪條路,想成為哪樣的人,準備怎樣對自己的懶惰下手。向前走相信夢想并堅持到底。只有這樣子,只有自己變得足夠強大,你才有機會證明自我,找到你想要的尊嚴。 十五、如果我們心中只有夢想,卻不知道如何靠近夢想,只是心懷夢想到處亂竄的話,我們不但會碰得頭破血流,更會讓自己的人生變得越來越凄慘。如果你的人生正在變得凄慘的話,不要抱怨自己的夢想,我們應該反省自己找的梯子對不對。 十六、無論正在經歷什么,都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只要努力,就能做獨一無二平凡可貴的自己。 十七、一定要學會認識自己,千萬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放低自己,并不是為了貶損自己,而是為了讓自己更專注。放低自己,力量才會向你匯聚。“水因善下終歸海,山不爭高自成峰”。高人,總在靜默中偉大。 十八、于人群中錘煉和成長,于逆境中堅強和完善,精神的真實伴侶,勝于萬語千言心緒之沉淀。愿美好和美麗永遠伴隨身心!愿在特定階段,有您相伴,愿在平和之年,愛慕源源,愿此生,我們相互幸福溫暖,愿命運,融緣者終圓。無論以各種方式聚焦,心靈的陪伴和相知才是生命續緣的無尚景致,以智慧來認識自己,以慈悲來接納他人。幫助弱者,善待值得敬仰之人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新北板橋單人沙發訂製
新北永和家具行書桌推薦 新北新店家具行傢飾訂做 台南安平玄關沙發傢具行新北新莊家具行化妝台工廠 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桃園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新北土城沙發茶几組訂製 新北三重家具行床架推薦 台南歸仁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4m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